打造完美新娘 , 一生一次的美麗綻放

新娘的故事

Patty從年輕時就是個外向活潑的美女,既會打扮又會照顧人;在而立之年身心靈更成熟的時候,她遇到真正能與她相知相惜、同甘共苦的另一半。這時候的她也許沒有少女時期的年輕貌美,卻真正是人生最成熟美麗的階段;在她步入禮堂的這個重要時刻,我們依然可以用醫學美容,還給她青春美麗,讓她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表現最完美的一面。

許多女孩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新娘子,因為新娘子總是像公主一樣美麗,吸引眾人的目光。這次我看到Patty的時候,發現她的膠原蛋白流失及臉部鬆弛的問題比較明顯,造成臉部線條不像過去那麼緊緻;我也希望能替她還原歲月的痕跡,讓她成為完美新娘。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為她做了什麼吧!

 

1. 肉毒桿菌瘦臉:歷久不衰的明星療程

利用肉毒桿菌施打在咀嚼肌的位置,讓肌肉變薄來改善國字臉的問題,大約半年需要打一次,規則施打可以讓小臉的效果維持更久。

 

2. 鼻子:玻尿酸注射及埋線

由於我們這次的訴求是鼻子立體又自然,因為patty原來的鼻子條件就不錯,所以我們選擇只用少量的玻尿酸注射來改善鼻型;但為了讓鼻型有更多的挺度也避免鼻型變寬,我們搭配埋線,塑造出自然又好看的鼻部線條。

 

3. 臉部:雙波拉提

雙波拉提即是透過音波拉提+電波拉提兩種儀器的適量搭配,達到臉部整層的均勻加熱,進而造成收縮緊緻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因為每個人的肌膚條件及鬆弛狀況都不一樣,兩者比例的搭配完全是透過醫師客製化的評估才能達到最佳結果,單次治療維持大約一到兩年的緊緻度,所以雙波己經是現代人維持年輕的基本治療;但要注意的是,做完大約在1-3個月達到最佳效果;所以待嫁新娘們要做這個療程應該要提前預約喔!

 

4. 額頭/ 淚溝/ 法令紋:洢蓮詩填充

深層膠原蛋白及骨質的流失,會造成臉部的紋路和凹陷明顯,人看起來較蒼老疲累,這種狀況現在透過局部的填充都可以改善得很好,尤其選用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填充物更可以達到膚質改善的效果。這次我們替Patty選用的“洢蓮詩”即兼具了局部填充+定點支撐+膠原蛋白增生三效合一的效果。加上可以維持大約一年到一年半左右的時間,非常受到輕熟女的喜愛。

額頭

 

蘋果肌及淚溝/法令紋正面特寫

 

看到Patty在婚禮上美麗又精緻的笑臉,就是我們最大的成就感。也許婚後的相處才是最重要的,但在專屬於自己的婚禮上留下美麗的回憶,絕對是每個新娘的心願啊!

 

歡迎持續追蹤王璧維醫師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wei.wang/ 定期分享醫美/ 保養/ 健康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