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的氣質改造

Stacy是一個很純樸可愛的女孩,這次來諮詢的時候她主要的素求是覺得臉比較大不夠秀氣,以及鼻骨因為小時候受傷後造成的變形。沒嘗試過醫學美容的Stacy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仔細看過發現Stacy可以透過簡單的微整形變身成更有氣質的美女;就來看看我們怎麼幫Stacy施點小魔法吧!

 

肉毒桿菌瘦臉

利用肉毒桿菌施打達到肌肉消瘦的效果,進而改善東方人的國字臉。

 

玻尿酸調整鼻型

Stacy的鼻骨有一個明顯線條不順的地方,一直讓她很在意;這次我們用玻尿酸填充的方式幫她作修飾。因為Stacy本來鼻子的條件就很好,只用0.1-0.2cc的玻尿修飾,鼻型馬上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好看又立體的線條出來。

 

玻尿酸修飾臉型(下巴蘋果肌顴骨上下的凹陷)

Stacy己經覺得自己的臉看起來有點大,所以聽到我建議在臉部稍微作點填充時,她其實有點抗拒。但玻尿酸的填充重點是要用在對的地方和對的量,就可以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我們在她的下巴、蘋果肌、以及她較寬的顴骨上下的地方作一些修飾,就讓她的臉型變順了;從原本比較方比較生硬的臉部線條,變身成比較精緻柔順的臉型。

 

局部埋線打造V臉線條

Stacy的年紀很小,並沒有什麼下垂的問題;但因為她天生臉型下半臉的組織比較多,所以我們還是使用了埋線拉提的方式,幫她把臉修飾得再V一點。因為線的條數規劃得比較少,術後沒有什麼恢復期,明明很怕痛的Stacy做治療時還做到快睡著了XD…。實在是年輕的小資女作V臉拉提很好的選擇之一!

 

回診的時候stacy覺得很滿意,而且對醫學美容嘖嘖稱奇;雖然晉升正妹的行列了,她還是不忘搞笑地說他男朋友也很喜歡她現在的小改變、以及說臉變小戴安全帽都不卡了的小故事。當醫學美容深入我們生活之後,小資女也可以享受微整帶來的樂趣和小確幸!

 

歡迎持續追蹤王璧維醫師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wei.wang/ 定期分享醫美/ 保養/ 健康資訊喔!